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空中舞剧

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由著名国外团体(不知道什么名字了,哈)所呈现的空中舞剧。

当天起用了两架大型铲泥机,用来吊“威牙”的。
演员全程都是在空中飞舞,而且还是在新加坡博物馆外面举行,真的很好看!!
因为没带相机,天色又暗,拍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。。。(望能谅解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其中一幕,一个饰演太阳的女子随着大气球飞舞。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还有另一个饰演月亮的女子,
两个大气球+两个飘逸的美丽女子+美妙的户外音乐,
空中飞舞,真的很美。



















很可惜,我只拍到这几张。
当天人潮超级多,又是在户外,真的挺挤的。

不过,有几幕我蛮喜欢的。
像空中弹钢琴+空中飞舞;
一艘大船在空中飞舞+一对情侣的陪伴,好罗曼蒂克哦!!
其中我喜欢一首曲子,我忘了名字,它是一个名人唱的。
这首曲子听后很感动,久久都无法平息。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